铁臂赛巴斯눈へ눈

只吃原作HE的cp,但经常性产出BE。
名言是人都死了还搞什么,括号仅限原作中

【rps】环形山--5

前情提要:Chace和seb都假装不记得他俩曾在餐厅偶遇过,Chris助攻让seb联系上Chace

本集概况:Chace探班无意戳破Chris和seb的伪装,心意被seb以无声拒绝,并且不知道自己已经当了Chris和seb的红娘

写的太罗嗦了只好靠剧情概况矫正故事线

------------------看不到啥时候能结局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hace到伦敦的那一天正好是Sebastian试穿戏服的那一天。Sebastian一直很怕自己也要穿着和漫画里一样红蓝配色的紧身衣,他可没有Chris那种自信,让紧身衣把身材的轮廓大喇喇的暴露在全世界观众的眼前。好在他不必,电影更改了漫画的设定,巴基不再是比美国队长小四岁的跟班,而是变成了比队长还要大一岁的成熟可靠的助手。他先试了那套二战时期的军装制服,肩膀稍稍宽了一点,系上那条腰带之后显得他更瘦些。制服裤子还是跟以前一样,属于穿在身上看不出腿型的那种。Sebastian撇撇嘴,自己的双腿就是没办法变得更粗壮些,他讨厌西裤,西裤硬挺的裤料没法贴合他的腿,每当走路或者起风时总是裤子变得更加空荡。

Sebastian将帽子随意的扣在头上,对着Chace略微一抬头问道:“怎么样?”

“很适合你,”Chace用手比划出一个方框,假装给他拍了张照,“如果你再笑一个,整个布鲁克林的女孩们就都是你了的。”

“得了吧,一个我都应付不过来呢。”Sebastian把军装脱掉,换上咆哮突击队的制服,两个娇小的女性工作人员为他整理衣服的细节,听见他和Chace的对话都有点脸红了。

“这套怎么样?啊啊啊,穿上它们好热。裤子更加看不出腿部轮廓了,而且这阔裤腿塞进靴子里总觉得怪怪的。”Sebastian用手扇着风,旁边的工作人员正在整理他的领子,他没法转头,只好对着镜子跟Chace说话,“希望穿着它拍戏的时候晚点来临,就算是伦敦的夏天也够热的。”

“这套也不错,不过我明明更期待紧身衣的。”Chace不怀好意的笑着说,随手拿起旁边的剧本给他扇扇风。

“嘿,Sebastian,让我看看你的衣服!”屋内的人都随着声音转头,只见Chris穿着美队舞台演出时的紧身衣制服走了进来。Chris看见Chace在,也显得有些不知所措,一时不知道说什么,愣在原地。

“Chace,你期待的紧身衣出现了。Chris,这是我的朋友Chace,本想一会介绍给你认识的。”Sebastian脱下让他出汗不止的棉衣,换上了最后一套—一件带破洞的绿色毛线衫。

“你好,我是Chace Crawford,我们曾经见过面。”Chace伸出手去,没想到却换来Chris热情的拥抱。

“我们…好像是见过面。对了,我很喜欢你演的《绯闻女孩》,晚上一起吃饭好吗?”Chris用眼神的余光看了一下Sebastian,他本来不想提及那天晚上在餐厅碰面的事情,可是Chace却这么说了,这让他意识到Sebastian也是记得那次偶遇的。Chris心里有点说不出来的复杂,而Sebastian仍是毫无表情的对着镜子,乖乖的被整理着衣服。

“抱歉,Chris,我们很想去,可是我们已经和别的朋友一起订好了餐厅,而且Chris不是要吃你的专属菜谱吗?”Sebastian终于肯仔细打量着Chris:弹力布制成的紧身衣让他身上的肌肉呼之欲出,尤其是那健硕的胸肌更是比自己的大了好几个号,甚至比自己的健身教练还要再大一些。臀部微微能看出里面平角底裤的边缘,裆部内容丰富,即使在底裤和紧身裤的双重包裹下也十分有存在感。想到这里Sebastian无意识的舔了舔嘴唇,很快又被自己这个行为吓了一跳,赶紧装着若无其事的把目光转向别处。

Chace听到Sebastian的答复先是一怔,因为他们并没有叫别的朋友一起吃饭,之后很快反应过来这俩人之间并没有点明餐厅的事,他暗暗的感觉到自己可能办了件错事,赶紧打圆场说自己要在这里待上几天,可以改日再吃。

Chris也没想到Sebastian会这样干脆的拒绝,他也只好顺着Chace的话说改天再约。随后他又和Chace扯了几句无关紧要的客套话,具体是什么内容他已经完全忘记了,因为他的眼睛没办法离开Sebastian从毛线衫中露出的胸膛。道具用的狗牌挂在Sebastian的脖子上,金属链子卷起他胸前稀疏的胸毛,真他妈该死的性感。Chris大概知道这是九头蛇基地那段剧情的戏服,想到Sebastian会穿着这件衣服和他对戏,会用迷茫的眼神叫着Steve的名字,他感到自己血液流速已经加快,脸上有些发热,他匆匆到了别,回到了自己的更衣室。

“你刚才在盯着他看。”Chace用了一个肯定句,说这话的同时他正戳着Sebastian毛线衫上的破洞看。

“你不是也盯着看了,别不承认。”Sebastian给他了一个好看的笑脸,在自己的胸前比划着,“他的胸肌真够有料,是吧?”

“好吧,我承认我确实看了,他增了不少肌肉,但是我看你怎么反倒有点瘦下来了。”

“我又没太多的动作戏,而且我不用穿紧身衣啊。谁愿意天天吃鸡肉,说到这个,晚上陪我偷偷的去喝酒好不好?进了剧组就开始禁烟禁酒禁甜食,虽说赚到的钱不少,可是还不如在餐厅打工活的自在。”Sebastian摆出一副委屈的表情,他微微咬住下嘴唇,而这一咬就像咬在Chace的命脉上,让Chace把反对的话硬是咽了下去。

“你得保证不喝甜度高的酒,晚上喝甜酒可是保持身材的大忌。”Chace想了想又加上一条,“只有这一次。”

“我知道你最最最最好的人,Chace。”Sebastian给了Chace一个拥抱,胸前的狗牌碰到Chace露出来的锁骨上,微凉的触感让他慢了0.5秒才回应了这个拥抱。

像是为了给晚餐后的酒会省出卡路里似的,Sebastian晚上吃的很少,甚至连佐餐的酒都没有点。这家餐厅离他们下榻的酒店不远,很多剧组人员都喜欢到这里吃饭,Sebastian很怕被导演或者动作教练之类的人逮到喝酒。不过得益于他大学在伦敦一年的学习经历,他早已定下了一家气氛好人又少的酒吧,准备在之后稍微打破下这一个月来的无酒精生活。Chace提出想看场舞台剧,可惜这想法没能早提出来,几家大剧院的票已经卖光,结果是他们像大多数约会的情侣那样,在吃过晚餐后看了一场电影。

Sebastian已经好几年没来过这家酒吧,他庆幸这里还没有倒闭,室内装潢也没什么大的变化,只是酒保换了人。店里依旧播着嗓音低沉的歌手唱出的爵士乐,看来老板的品位也仍旧如一。他和Chace在吧台靠近里面的位置坐下,先点了两杯伏特加。Sebastian有个奇怪的习惯是把伏特加和啤酒兑在一起喝,Chace每次都叫他不要这样喝,说是伤胃,可他就是喜欢这样,喜欢麦芽的香气混着伏特加的热辣顺着食道点燃全身的感觉。不过今天他没有这样做,Chace肯陪他出来破例他已经很感激了,他不想在做些会让Chace不高兴的事情。

“你和Chris,没挑明那天餐厅的事吗?”两轮酒无声的下肚,Chace终于忍不住找了个话题。

“差不多,我们都装作之前没见过对方,本以为能做个安静的美男子不提这事儿拍完戏就散伙,没想到让你一句话戳破了那层窗户纸。”Sebastian向酒保竖起两根手指,示意再要两杯。

“为什么不说出来?我记得你一向不在乎跟别人说你在餐厅打工的。”

“不是这个原因,我…我觉得他说的那句‘你真漂亮’有点过火了,感觉提起来太尴尬。”

“你怕他说的是认真的?怕他真的看上你了?”Chace用开玩笑的语气说着这话,眼睛里却是一本正经的。Sebastian没回答他,沉默的喝掉手里的酒。

Chace也不说话了,此时的酒吧里正在放着欢快的舞曲,一小群男男女女们在舞池里毫无顾忌的摇摆着身体,而只有他俩这里被阴郁的沉默气氛笼罩着,仿佛有一层无形的罩壁把他们和外界隔离开了。

“两杯龙舌兰,带柠檬。”Chace跟酒保点单,竭力把那层沉默打破。他拽过Sebastian的手,把盛在碟子里的盐粒往Sebastian的虎口上倒了一点,再把柠檬片塞到他另一只手里。Sebastian接着那片柠檬却又放下了,用空出来的手给Chace手上也倒了点盐。

“干杯。”Chace拿起自己的那片柠檬,跟Sebastian的柠檬碰撞了一下。他把柠檬咬进嘴里,舔掉手上的盐。Sebastian跟他的顺序不一样,他喜欢先舔盐,再吃柠檬,完成了这两个动作之后他们默契把酒杯碰到一起,同时将那杯琥珀色的液体灌下去。

“再来两杯。”这次是Sebastian对酒保说。他依旧往Chace手上倒盐,之后很快用自己的舌头舔掉,咬出柠檬的汁,喝掉自己的酒,整个过程一气呵成。Sebastian带点得意的看着Chace,直到Chace微热的舌头触到了自己的手背,喝掉了剩下的那杯酒为止,Sebastian才撤掉那有些欠揍的得意,换成上翘的嘴角。

他们没再喝下去。Sebastian好久没碰过酒精,对酒类的耐受力下降,喝了几杯就醉倒了。乘出租车回到酒店时,Chace在Sebastian身上摸了好久也没找到他的门禁卡,不知道是被折腾烦了还是真的想起来了,Sebastian软软的说了声门禁卡好像落在更衣室了,这成功的换来Chace一声深深的叹息。世纪老好人Chace只好把Sebastian拖进了自己的房间。

Chace照旧将Sebastian的外衣和裤子脱掉,把他扔在床上,他已经放弃了叫醒他去洗澡,只等他明日清醒了再去。Chace脱掉自己的衬衫准备去洗澡,想了想还是先接了杯水让Sebastian漱口。美国队长的剧组占了这间酒店大半的房间,Chace这次来只订到了普通的单人间,房间里只有一张大床。为了自己这一夜不被酒气熏着,还是稍微清理下床上的那人比较合适。他打湿一条毛巾,开始给Sebastian擦脸。

“Chris…为什么你们都叫Chris呢。”Sebastian努力尝试睁开眼睛,一边喃喃低语。

Chace停下手上的动作笑道,“只有我爸妈才用那个名字叫我。”

他想起几年前他带着Sebastian回德州老家玩,被Sebastian发现了他的父母都用Chris称呼他。Chace的全名是Christopher Chace Crawford,他出道的时候省去了教名,而且一直没告诉后来认识的朋友们。刚知道他的全名时Sebastian还调侃说他的名字缩写竟然会是三个C,然后他用“你的名字缩写还是两个S”反讽了回去。Sebastian一直用Chris叫了他好久,直到他们的朋友圈中有了另一个叫Chris的人出现,Sebastian才改回Chace的称呼。

“对不起,Chace,我真的很抱歉…那件事也是,那个原因也是。你知道我…我没法直面它。”Sebastian把那条毛巾蹭在脸上,竟轻轻啜泣起来。

“我知道,我知道,那些我都知道。sebby,我不知道的是你竟然是醉酒之后会哭的类型啊。”Chace从未在这种时候安抚过哭泣的Sebastian,以前他只会在偶尔磕high了的时候会哭,那是生理性的泪水,Chace要做的只是呆着不动让他把鼻涕眼泪蹭到自己身上就完事。他想象小时候他母亲安慰他的情形,学着母亲将手指伸进Sebastian的头发里,揉搓他的发丝。油性肤质让他的头发有些发粘,但这不影响那本身柔软的触感。过了一小会,仅仅是一小会,Sebastian停止哭泣,以一个并不舒服的姿势睡着了。


评论(8)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