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臂赛巴斯눈へ눈

只吃原作HE的cp,但经常性产出BE。
名言是人都死了还搞什么,括号仅限原作中

【rps】环形山--4

看见了seb和M恋爱的新闻瞬间心塞了。都把上妹了我还写什么rps,摔!

新闻见图,虽然是几天前发的但是独心塞不如众心塞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天台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ebastian在电话结束之后走神了很长时间,直到他的助手打他手机跟他确认行程。他会在明早乘飞机到纽约和助手回合,然后一起奔赴伦敦。Chace被捕让他陷入了深深的自我厌恶之中,他不断地想打电话给Chace,却一次又一次因为不知道说什么而放弃。“你和我都知道的原因”,Chace这么说。Sebastian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知道这个原因,Chace总是那样理所当然的体谅自己,照顾自己,而自己也理所当然的接受着。他不是没想过这种关心是否超越了朋友的界限,可他总是竭力回避那个显而易见的事实—自己最好的朋友对自己抱有特殊的感情。他身边不乏gay圈里的朋友,而他本身也对gay没什么偏见,但当这些发生在自己身上时,他却没办法去相信。他自认为对Chace给予了同等的关切,但是人和人不可能付出同样多的感情。他觉的Chace在他心中的位置与他在Chace那里是一样的,可是他能爱的不多,同等比值的感情,量却少于Chace的许多。人心里的爱意是固定值,当你分到这里一些,就会减少那里的一些。你没法确定以后会有什么东西能抢占最多的份额,又不想完全冷落了一些人,一些事,只好留出点余量,随时准备着填充空缺。于是有些感情就在阴暗的角落里悄然生长,顺着墙缝展开枝叶,可是那墙却永远不会出现一丝裂缝,可让一点光透出来,给它开花结果的机会。

Sebastian脑子里都是Chace的事,他担心他,怕那些反面新闻潮水般涌来真的让Chace从此销声匿迹。他开始强迫自己去想明天要开拍的电影,那些场景和台词已经烂熟于心,他一条一条的复述那些字句,直到睡意侵袭了他。到达伦敦的时候已经是晚上,Sebastian和助手来到剧组的酒店住下。在路上的时候Sebastian浏览从车窗外略过的夜景,渴望找到一些与记忆中重合的画面:距离他大学在伦敦学习的那一年,他已经有6年没有仔细看过这个城市。他曾花很多时间试图熟悉这里,却又在刚刚熟悉之后离开。

第二天早上,电影的主创和演员都准时来到酒店的会议室,Sebastian也终于再次看见了Chris。为了拍片需要,Chris染了金发,在室内明亮的光线下显得格外耀眼夺目。即使那天餐厅的光线昏暗,Sebastian也能感受到现在的Chris身材健美了许多,每一块肌肉都被耐心的锻造过,他只是站在那里,你就会非常确定,美国队长就应该是这个样子。

“你好,Sebastian,我是Chris。”Sebastian在Chris身边,他还没坐稳,就看见Chris伸出手来同他握手。

“你好,我认识你,Chris,希望这几个月我们合作愉快。”Sebastian不得不承认,多亏Chace的事情,他原本的紧张情绪被完全抛到脑后,此时此刻他正完美的演出着一个小透明见到大大的戏码--彬彬有礼,保持微笑,同时带着些局促与期待,融合余下的一丝紧张,热情的握住了那只手。

影片将要在7月才正式开拍,这之前的一个多月他们将要进行前期准备:体能训练,动作编排,熟悉场地,了解道具枪的使用方法, 跟共同工作的人员磨合。Sebastian第一次接触到道具枪,与他以前听说过的不同,美国队长中用的都是真枪改造的,目的是为了还原二战时期的实况。他第一次开枪的时候被弹出来的火药和弹壳吓了一跳,后座力非常的真实,橡木枪托与发烫的枪管连接的地方发出一阵怪异的味道,带有那个年代特殊的印记。Sebastian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些道具枪,他接下来的好几个礼拜都极为认真的学习它们,像是一个真正的新兵,面对未知的战场不得不强化自己一样。

在他和咆哮突击队的演员,甚至海莉都要练习用枪的同时,Chris却在接受那些“看起来完全不适合打仗”的训练。Chris观察他的瘦小的替身的动作和行为方式,努力营造出一个变身前Steve的形象,在此同时,他却要保持每天大量锻炼,高标准的卡路里和蛋白质摄入,让那些漂亮的肌肉留在身上。

六月的最后一天,Sebastian摁下那个摁过许多次却没敢播出的号码。Chace自从那次就再也没主动联系过他,而他也没有勇气打破僵局。他打给过Charles和Toby,询问过Chace的近况,可是他们也都说Chace最近和他们没联系。他只好打电话给Chace的经纪人,得到的答案是Chace被判处三周的社区劳动,而且7月就要开始绯闻女孩的拍摄,最近非常忙碌,Sebastian只好把Chace不联系他归结为没有时间。

他把那行号码一个一个的删掉,正在盯着手机屏幕出神,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肩膀。

“Sebastian,你在用手机当镜子吗?”Chris在健身室看见Sebastian坐在那盯着屏幕黑掉的手机,忍不住过去调侃一下。

“没有…我只是在想要不要打个电话给我的朋友。”Sebastian转过头去跟Chris说话,他的脸距离Chris的胸肌只有不到五厘米的距离,强烈的视觉感受和带着Chris荷尔蒙的微酸汗味儿让他有一瞬间的失神。

“你的朋友要来探班吗?”Chris在他身边坐下来,“我有个弟弟,也说要来探班,我本想让他来看看他哥哥我是多么辛苦的健身,可是他却说现在还没进片场,没意思,非要等到开拍才来。对不起,我是不是太罗嗦了?”

“没有没有,你继续说,我很感兴趣。事实上,我要打给的朋友是Chace Crawford,他本来说6月要来的,可是到今天还没有来。”Sebastian话一出口就后悔了,Chace被捕的事情虽然已经闹得风雨满楼,但是向圈中同行提起还是不妥当的。

“我对那件事表示很遗憾,要知道加州已经在进行大麻合法化的投票了,这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Chris耸耸肩,他看过那个新闻,只是觉得Chace很倒霉,在这个圈里,没碰过大麻的能找出几个呢?

“谢谢。”Sebastian勉强笑笑,Chris并不知道这其中的来龙去脉,不过他感谢Chris用“那件事”来指代,没把“被捕”两个字大喇喇的说出来,在他心上再来个无意的补刀。

“打给他吧,他需要你的鼓励。”Chris起身从冰箱里拿出一瓶水扔给Sebastian,转身出门,给了他一个独处的房间。

Sebastian没打开那瓶水,他把它放到一旁,用自己的裤子擦干手上的冷凝水,再次播出那个号码。这一次,他按下了接通键,电话通了。

“Chace。”

“sebby,你还好吗?”Chace的声音从话筒的另一端传来,听起来很平静。Sebastian松了一口气,Chace叫自己sebby,说明他并没有生气。大部分时候Chace叫自己sebby,有重要事情的时候叫自己seb,只有生气了才叫他的本命Sebastian。这一点倒是出奇的像美国队长和巴基的模式。

“你说过6月回来看我的。”Sebastian不知道话说出口怎么会变成这种责备的口气,明明原因归根究底出在自己身上。

“抱歉,最近太忙了。我保证,过几天我会去的,下个月我要在巴黎拍戏,会在那之前先到伦敦看你。比起这个,你和新同事处的怎么样?我们的美国队长先生好相处吗?”

“哦,你猜猜他现在比那天多了多少磅肌肉?我相信我这辈子都不可能有他那种身材。相处这方面…说实话我们暂时还没什么交集,前期训练的方向不太一样,你懂的。”

“我是不是该庆幸没接到这个角色?好了sebby,我要挂电话了,这边有点忙。照顾好自己,在伦敦等我,拜。”

Sebastian放下电话拿起那瓶水,他发现自己忘记跟Chris说一声谢谢。

晚餐的时候Sebastian碰见Chris,看着他正在和大堆的鸡肉作斗争,面前摆放的食物与自己前阵子每天吃的那些大同小异,只是量多了一些。Chris也看见了他,那人无奈的指了指面前的餐盘,对Sebastian露出一个委屈的表情。

“谢谢你的水。”Sebastian难得主动打招呼。

“不客气,Chace说什么时候过来了吗?”Chris一下一下的戳着鸡肉,仿佛跟它们有这某种深仇大恨。

“他说过几天就来,你被逼着吃这些东西多久了?”Sebastian看了看自己的盘子,虽然不能吃他最爱的甜食,不过也不用再靠那些鸡肉保持卡路里了。

“从试镜通过之后就这样。每天硬性锻炼两个小时,吃八顿饭,该死的教练恨不得连炸薯条的味道都不让我问,只能吃那些奇怪的高蛋白食物,鸡肉鱼肉和蔬菜,甚至还有小鹿肉小牛肉兔子肉。你吃过兔子肉吗?煮熟的味道很腥。”Chris像是被打开了开关,滔滔不绝的向Sebastian抱怨起来。

“我没吃过,兔子肉…听起来有点…恶心。哦,抱歉这么说。幸好我不用向你这样,我的健身计划已经完成,现在只要保持体脂率,做些基础锻炼就好。不过不能吃甜食喝酒还是让我很痛苦的,我喜欢甜食。”

“你喜欢甜食?”Chris上下打量着Sebastian,虽然他已经这么做很多次,可他还是又看了一遍,“但是你还是很瘦,我的意思是你现在非常匀称,健身很有效果,但是之前很瘦。”

“之前?我们之前见过吗?”Sebastian明知故问,他想证实一下Chris那天是不是还记得他。

“呃…我看过你演的戏,绯闻女孩,你和Chace都在里面。”Chris的眼神黯淡了下去,看样子Sebastian对那天在店里的见面毫无印象,这不禁让他对自己的魅力没了信心,也开始担忧自己的知名度太低。

“我会避免在晚上吃,白天我总是运动。”Sebastian在心中自嘲--白天自己总是做体力劳动,消耗大。

“过几天见到Chace你可以介绍给我认识吗?我很喜欢看绯闻女孩的。”Chris换上了真诚的笑脸请求道。

“没问题,Chace一定也想认识你,我吃完了,先回去。”Sebastian向Chris道别。


评论(11)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