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臂赛巴斯눈へ눈

只吃原作HE的cp,但经常性产出BE。
名言是人都死了还搞什么,括号仅限原作中

【盾冬AU】异端裁决,PWP一发完

目录

设定:中世纪背景,神父盾X富商之子吧唧

不太会写H,这算个练习吧(补偿一下昨天的傻白甜没肉)

“求神父降福,准我罪人告解。我从上次告解到现在已经过了两周。我爱上了错误的人,与男人通奸,我深知我有罪,可我已经深陷其中,无法自拔,恳求全能之主赦免我的罪。”

“天上的慈父,因他圣子的死亡和复活,使世界与他和好,又恩赐圣神赦免罪过,愿他借着教会的服务,宽恕你,赐给你平安。现在,我因父及子及圣神之名,赦免你的罪过。”

Steve把脸贴近告解室的格栅,对上格栅外面那双亮闪闪的眼睛。眼睛的主人立刻心神领会,也靠了过来。

“今日我的父母去外地寻找货源,可以请Rogers神父到我家为我讲道吗?”Bucky掩饰兴奋的用小声说道。

“等我。”

Bucky和Steve是一对很要好的玩伴,12岁那年Bucky随着家人周游全国经商,在八年后他们一家才带着勤劳累积的财富荣归故里。而这时的Steve已经成为当地最年轻的神父,备受教徒信赖。八年的时间让两个男孩成长为男人,他们之间的感情也在彼此心里产生奇妙的反应,总之当他们再次见面时,一切都变得不那么一样了。

就像现在。

肉开始了点我点我



打个广告,之前evanstan跨剧那篇《沙庭》的五元小料还有8本余量,感兴趣的GN们请不要犹豫的大力拍下来!另外店里还有盾冬配色手绳……

淘宝通贩      试阅可走随缘

评论(22)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