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臂赛巴斯눈へ눈

只吃原作HE的cp,但经常性产出BE。
名言是人都死了还搞什么,括号仅限原作中

【rps】环形山--1

此文脑洞由来已久,只是一直懒得写。前几天盾冬撕逼大战扯到了黑演员,听说说到了seb嗑药等等。虽然我也脑补过seb是个夜店小王子会嗑药啥的,但我坚信那是谣言。seb是个谦虚又自律的人,我想他最多也就抽点叶子啥的,但在美国那都不算事儿对吧。所以我要写,嗑药也是我的亲儿子,更何况seb不会碰那些。

本文含有角色嗑药情节,以后也会非常狗血,接受不了的不要点,雷到概不负责,如果因此被拍我就拉黑关评论,嘛估计不会因为我是小透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是算声明的自言自语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ebastian今天一整天都在走神。前几天他接到漫威的通知让他明天去试镜美国队长,他已经向工作的这家高级餐厅请了假,老板人很好,甚至让他提前几天回去准备,可是他还是决定继续工作到试镜的那天再说。明天就是试镜的日子,他紧张极了,他已经有大半年没接到演员的工作,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接到这个角色。好在chace也要和他一起去试镜,多少有点安慰。

已经是晚上九点钟,还有一个小时餐馆就要打烊,屋内的人也渐渐少了起来。Sebastian给Chace发了个短信,叫他过一会来接自己。他们约定好晚上住在Sebastian家,明天将一起去试镜现场。Sebastian不喜欢开车,虽然他早早就考取了驾照,可是他却没只在刚拿到驾照的那阵子开过车,他不会承认他有些害怕这种四个轮子又高速的工具,尤其在它们掌握在自己手里时。所以他没有车,平时出行也大多是搭地铁或者叫计程车,遇到特殊情况就只好麻烦朋友来接,不过好在他朋友够多,也都乐得在接他的时候顺便调侃他这个小缺点。

正当Sebastian看着屋内人走光,准备提前整理时,两个男人推门走来,坐在靠里的位置上。Sebastian心里暗暗叫嚣着不爽,看这样子是没办法正点下班了,不过他还是摆出了标准的待客微笑,拿着菜单走过去。

“您好,两位要点些什么?”他观察着这么晚才来吃饭的两人,却换来其中一人毫不吝啬的微笑。

“一份干煎扇贝,一份榛子酱蛋奶酥,矿泉水,谢谢。Chris,你要吃点什么?这家的蛋奶酥非常好吃。”Sebastian记下稍胖的男人点的餐,心里想着这人还真有品位本店蛋奶酥确实好吃,我经常打包回家。

“哦,凯文,这么晚了你居然还吃蛋奶酥,”名叫Chris的那个人转向Sebastian,“请给我一杯水,谢谢。”

“拜托,我又不是演员,不需要控制体重。Chris,明天你要是真的没时间来我们可以特地为你找个别的日子。”

Sebastian拿着订单离开,转身之前他还特地看了一下那个叫Chris的人,听这对话的意思,这人是个演员吗?可惜光线太暗,他没来得及认出来。等待上菜的时候他又给Chace发短信,说自己可能会晚点下班,叫他晚些过来接,得到的回复却是已经在路上了。他拿着托盘上菜,蛋奶酥的香味冲击他的鼻腔,让他的肚子也开始觉得饿了。“不能吃,seb,你是要演美国队长的人,要控制!”他这样自我催眠着,之后把食物放在那两人的面前。熟练的拧开矿泉水的瓶盖,将那带着些许气泡的透明液体倒进杯子,趁机再瞄一眼那个Chris,微微鞠躬转身离开。本来一气呵成的动作,却因为一句话而停顿了。

“你真漂亮。”叫Chris的人对自己这样说。

“谢谢。”Sebastian对他道了谢,却对他的用词而皱起眉,漂亮可不是一个应该用在自己这个6英尺大汉身上的词,况且自己可是要演美国队长的人,好歹也用个威猛一点的啊。

他站在靠窗的地方看着窗外,Chace的车从远处开过来停在路边,仿佛看到他似的,还煞有介事的摁了两下喇叭。他看看时间,马上就到十点了,那两个人还是没有要离开的意思。他只好向车里挥挥手,指指身后,表示店里还有客人。过了几分钟,那两人却突然说要买单,Sebastian赶紧过去,那两人反而向他表示歉意说是耽误店里打烊了。Sebastian目送他们出门,正好看见Chace进来,与那两人打了个照面。

“还不下班?”Chace在那两人原本的位置上坐下等着他。

“马上。”Sebastian把钱送到款台,“我收拾下这个桌子就快了。”

等他转回来要拿走那些盘子时,却看见Chace手里拿着一张百元纸钞。

“真大方啊,那两人,其中一个是演员吧。”Chace把那张纸钞卷成卷,塞进Sebastian的衣兜里。

“哪一个?”Sebastian不等他回答就把盘子收走,一起工作的同事贴心的让他不用管之后的事了先回去。他道了谢,到后面的更衣室去换衣服,不忘将今天的小费掏出来整理好塞进外套里。

“Chris Evans啊,你难道忘记咱俩一起看过的神奇四侠了吗?里面的霹雳火。”Chace确认Sebastian扣好安全带,发动了车子。

“就是他啊,那里太暗了,我没看出来,没想到他会来这里吃饭。走吧,我今天一天都很紧张。”

“放松,反正你失业也不是一天两天…哦,上帝,这很危险!”Chace的腿上被Sebastian捶了一下,那没有多用力,可他还是夸张的叫出声来,“sebby,你要对自己有自信些,我觉得你和莉顿分手是好事儿,她确实是个挺麻烦的人,照顾她一定很累。我知道我们在一起工作了很久,并且还要继续工作下去,我本不该这么说她。你们已经分手一个月,你是该重新打起精神来了。”

“我知道你说这些话是为了我,放心吧,dude,明天我会赢了你演出美国队长的。莉顿那边我已经放下了,我感激她没在得到试镜日期之前就对媒体放出我们分手的消息,你知道我并不想因为这种事情而被关注。”

“我当然知道。明天把脸刮的干净点,看你最近那个糙样,你有看美国队长的漫画吗?美国队长可是个对仪表一丝不苟的人。”

“哈,我忘了说,今晚那个Chris还说我漂亮来着。你知道我是罗马尼亚人,过得可是没有漫画的无趣童年。”事实上Sebastian了解过一些漫画的内容,但是他觉得漫画连载了几十年,电影不可能照着那些剧情拍,索性放弃了那繁重的补番工作。

“漂亮?这词还真是…微妙。我听说他弟弟已经出了柜,他不会也是弯的吧。看他给你的那些小费,难道是看上你了?哦,sebby你吸引同志的特性还是那么明显。”

“闭嘴Chace,我可是比电线杆还直的直男,照你的说法你也是弯的咯?”

“好吧,当我没说。”Chace在Sebastian那件小公寓门口停好车,自顾自的开门进去,是的,他有这间房的钥匙。

第二天他们准时到了漫威公司,在休息室等待的时候,Sebastian反倒不紧张了,试镜美国队长的人里有的是比自己演技好身材好名气大的演员。如果自己被选中他会把这归结为运气,如果不幸落选,倒也不觉遗憾。Chace递给自己一包吸油纸,他心情复杂的接过来,抽出一张贴在脸上:油性皮肤就是麻烦啊,难看不说还要别人帮自己想着带纸。

“干净了吗?”Sebastian甚至忘带了手机,只好问问身边的Chace。

“这里还有点油,”Chace戳了戳Sebastian右边的太阳穴,“我该进去了,之后再车里等你。加油,我们俩都是。”

“好的,加油。”

Chace进去的时候吃了一惊,桌子后面坐着的那个凯文费吉—该死的漫威CEO,分明是昨天晚上在seb店里吃饭的那个。他隐约明白了Chris也要参加这个试镜并且得到了出品人的认同,不过他很快平静下来,照常完成了试镜。出去之后Chace给Sebastian发了短信,告诉他这个情况,可是没有得到回复。

“嘿,seb!”,Chace看见他走出公司的大门,远远的招呼他,“你发挥的怎么样?”

“还不错,你呢?”seb打开车门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坐下来。

“我也挺好,你看见我给你发的短信了吗?那个人是漫威CEO,这可真让人吃惊。”

“抱歉我忘了带手机。CEO?你在说谁?”

“就是那个昨天晚上在你店里吃饭的人啊,凯文费吉,漫威CEO啊。”

“哦,操,我没认出来,听你一说好像确实是他。Chace我觉得咱俩成功的几率不大了,因为昨天我听到凯文对Chris说如果他没时间来试镜会给他安排别的时间,看来他们很看好Chris.”

“可是Chris已经演过霹雳火了啊,算了随便他,咱们先去吃饭,晚上我约了Charles和Toby一起去KTV玩。”

“好吧,管他呢,反正我也已经失业不是一天两天了。”Sebastian自嘲的笑笑,努力把美国队长抛在脑后。


2014-07-28 /  标签 : rpsevanstan 62 13  
评论(13)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