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臂赛巴斯눈へ눈

只吃原作HE的cp,但经常性产出BE。
名言是人都死了还搞什么,括号仅限原作中

人们很早就尝试着将润滑剂应用于人体,但大范围的应用还是在1950年之后。  润滑剂(液)最早应用在临床医学对人体的检查中:很多医疗器械都会在深入人体内时不同程度的造成机械性损伤,润滑剂可以最大程度减少对身体组织、黏膜的损害。

润滑剂应用在人类性生活中也有很长的历史了,只不过早期人们采用植物油脂如橄榄油等。但由于成分所限效果并不理想,容易污染衣服,也不容易被身体吸收;后来人们也尝试使用凡士林婴儿油、浴液、按摩油等石油基的矿物油性物质作为润滑;这些物质往往粘性过大,不易清洗。使用后容易造成残留,甚至使用后很有可能会堵塞男女双方尿道口,产生排尿困难痛感,并且会破坏安全套的稳定性,造成意外的怀孕,这些都会对人体造成损害。



看了百度百科的这段话快要没办法好好看二战时期的肉文了,因为好多都用凡士林,堵塞尿道口什么的好羞耻。


似乎枪支保养油比凡士林更靠谱些?

冬用枪油:外观为浅黄色到深黄色的稀油,有煤油味,含水在1.5%以下,不含酸碱和其他杂质。化学反应为中性。在短期内有防锈作用。起成份为蓖麻油钙皂和植物氢化脂钙皂(1:1)15~16%,矿物油72~74%,水(钙皂中的结合水)0.5~1.5%,无水煤油8~14%。适用于-5~-45摄氏度。凝固点在-45摄氏度以下。当气温在-45摄氏度以下时,可渗入10~20%的煤油后使用。温度上升时,安定性良好,但粘度减小,防锈力减弱,因而不适用于夏季和气温较高的地区。 

我找了一下还没找到煤油经肠粘膜渗入的例子,经人体口服大概30ml中毒,所以润滑用的那些应该没事儿?

评论(10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