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臂赛巴斯눈へ눈

只吃原作HE的cp,但经常性产出BE。
名言是人都死了还搞什么,括号仅限原作中

【rps】环形山--2

此文所有关于drugs的知识几乎都来自于威廉·巴勒斯的《裸体午餐》,某种意义来说这算是一篇《杀死汝爱》的AU文?嘛,人物更像是原著小说而不是电影罢了

-----------------以上又是无意义声明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当酒过三巡,喉咙唱到嘶哑后的例行节目来了。卷成烟卷的大麻被分到每个人手里,这次轮到Charles请客。Sebastian已经好久没碰过这个了,客观原因是Chace大家难得相聚,更主要的原因是自己最近颇为困顿颓唐,买不起“尖儿货”,又不好意思把次品拿出手,更没脸白吃白喝白抽。

“要来点处方C吗?反正你和莉顿也分手了,我记得自从你和她在一起后就只抽大麻,明明以前你是我们之中玩的最疯的一个。”Toby拿着一板铝箔装胶囊问他,Sebastian知道他的习惯,像有强迫症似的把每个胶囊里放进一个半格令的C再用铝箔封好。

Sebastian推过那板胶囊,“不了,我好不容易已经戒掉了,你知道莉顿的家人有好几个都因为贩药被捕,她很讨厌我用这个。”

“好吧,那我今晚也不用了。你和Chace的试镜怎么样?”

“我看没戏,知道Chris Evans吗?他和漫威的CEO来我工作那家餐厅会面了。”

“他确实很优秀,相貌够美国化,演技也好身材也好,可是他不是演过霹雳火吗?”

“谁知道呢?Chace也这么说,碰碰运气吧…谢谢。”Toby帮他把大麻点燃,他深吸了一口,试着调整自己的情绪。吐出一个接一个的白色烟圈,然后猛地把它们吹散,他喜欢这么玩。Sebastian看着Chace已经磕high了,把着话筒唱着不成调子的歌。他看见那些扭曲的音符顺着话筒飘出来,蹦跶哒的跳到自己头顶,生生把自己扭成字母:FUCK YOUR ASSHOLE.

他笑了,事业无成感情失败,想哈药都没钱,到能还乐得自在活的好好的,自己还真是乐观。他一口喝掉手里的半瓶啤酒,那些无用的泡沫却呛得他被大麻敏化的身体一阵剧烈咳嗽。Chace已经唱完了那首歌,摇摇晃晃的朝他走过来,拎在手里的大半瓶伏特加被晃得从瓶口洒出来些许。

“干杯,dude。”Chace揽过他的肩膀,把他嘴里没抽完的烟抢过来塞进自己口里。

Sebastian顺手拿过茶几上不知是谁喝剩的啤酒,握着伏特加的瓶子朝啤酒里乱掺,“干杯,还有,还我的烟。”

他们用几乎能把瓶子撞破的力量碰杯,仰头把那些已经喝不出味道的液体灌下。Chace的脸颊贴着他的脖颈,温热而迷茫的鼻息扫过他的喉结。

“sebby,别再打工等待机会了,干脆做老师如何?我记得你给别人上过表演课,回来还说感觉不错。”

“可我知道我并不适合,而且我想演戏,我想一直演下去。”

“但你没必要打工,你可以住在我家,GG让我赚了不少,我可以…”

“哦,快停下,”Sebastian制止了Chace继续说下去,他放声笑出来,“我还没那么惨呢。”

接着他感觉到Chace湿漉漉的嘴唇在亲吻他的耳朵,他没躲开,反倒温柔的揉揉那颗脑袋。只有这种时候Sebastian才觉得自己像个哥哥样,明明比他们都年长些,却一直被照顾着。大麻吸入后特殊的身心交疲特性是对人感情取向的干扰。你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某样东西,某个人,也不知道你的感觉是不是愉悦。Sebastian此时反正不讨厌这种湿漉漉的触感,他回应了Chace,亲吻他的额头。接着他保持被Chace挂着的姿势一动不动,他看见自己赤身裸体的在下午的那间屋子里表演,而凯文费吉换成了Chris。Chris专注的看着他的每个动作,在他完成所有表演后对他说了一句,你真漂亮。

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,Sebastian发现自己连鞋子都没脱,身边的Chace也是同样穿着带酒渍的衣服熟睡着。衣服已经皱的不成样子,Sebastian想起今天还要去上班,正想打电话请假却发现手机还忘在家里。他没有叫醒Chace,自顾自的到浴室给自己放满一缸热水,楼下的车子歪斜的停着,看样子Chace是在醉酒加磕high的状态下开车回到他的住处的。Sebastian庆幸自己还四肢健全,这种四个轮子的交通工具被人发明出来真是太危险了。

Sebastian泡好澡出来的时候,Chace也已经醒了。他懒洋洋的趴在床上,丝毫没有要起身的意思,疲惫的脸上带着连帽衫造成的大片压痕,看起来可笑极了。

“快起来收拾一下,穿着衣服睡一宿不累吗?”Sebastian拿过Chace的手机想打个电话给店长,却发现自己背不过店长的号码,“把你的衣服借我穿穿。”

“还在原来的地方,你放掉洗澡水了吗,没放的话我就直接去泡下澡。”

“很可惜,已经放了,要我帮你重新弄一缸吗?”

“那真是太好了,我实在是懒得动。”

Sebastian一边扣着衬衫扣子一边等待浴缸的水灌满,毫不在意地上的水打湿了他新换上的裤子的裤脚。

“水放好了,我要回家了,小心别淹死在浴缸里。”

“我不会的,”Chace费力的与拉链作斗争,昨天洒下了红酒在上面,锯齿黏在一起,“要我送你吗?”

“不用,我叫计程车。”Sebastian一边说一边向外走,随即关上了门。

Sebastian还是照常打工,只是时不时在晚上跟Chace小聚下看个电影什么的,美国队长的试镜结果已经出来,不出所料,Chris赢得了这个角色。当他已经任命开始物色下一个试镜时,漫威的一通电话打破了原本的波澜无惊。他们问他有没有意愿出演美国队长的小助手巴基·巴恩斯,影片的男二号,他自然答应下来,兴奋的连相关剧情和片酬都没问。

他先告诉了店长这个好消息,并且为将要辞职郑重道歉。店长也很为他高兴,特地让厨房做了好几个不同口味的蛋奶酥让他带走,还调侃他好长时间内都不能吃这类甜食了。

他拿着那些蛋奶酥回家,在路上打了好几个电话报告这个好消息,先是经纪公司,然后是自己的妈妈,最后是Chace。Chace比他自己还要兴奋,兴致勃勃的要开个庆祝大会,不过被他阻止了。

“先等两天,Chace,我还不敢确定这是现实呢。”他换了一只手拎着那些蛋奶酥,“而且今天店长给了我好多蛋奶酥做饯别礼物,你难道不想吃吗?”

“好吧,随你喜欢,我确实有点高兴过了头,接下来的几天你一定会很忙的,等过了这段时间在庆祝也不迟。”

“先到我家等我吧Chace,我在等公交,马上就到,去我家的时候别忘了随便买些吃的。”Sebastian已经好长时间没这样开心的等公交了,外面阳光和煦,每一个人似乎都充满希望。

几天后Sebastian拿到了剧本,也敲定了片酬,经纪公司为他安排了健身教练帮助他塑形。他庆幸自己没有什么动作戏,不需要像Chris一样提前几个月就要进行训练,但他仍然头痛于吃掉成堆的鸡肉,鱼和蔬菜,而放弃原本喜欢的甜食。

电话响起来,Sebastian放下了剧本。“Chace,想我了吗?”

“说正经的,seb,你没看报纸吗?莉顿对媒体公布你们分手的事情了。”

“我不知道,我没听过任何消息。”

“哦,sebby,你也看点除了剧本以外的东西,我正要过去,你别出门。”

“好,能帮我带一份提拉米苏吗?我不吃,我就是看看…要知道我连自己去买的勇气都没有。”

当Chace带着提拉米苏过来的时候,Sebastian已经泡好了两杯咖啡。

“给你报纸,自己看。”Chace把提拉米苏拿出来放在桌上,递给他一份报纸。

“分手是莉顿·梅斯特先提出的,因为她‘不知道怎么处理他们之间的关系,也不喜欢他们在一起的感觉。’嗯,她对报纸还挺诚实。”Sebastian看完了那篇报道,“说实话我感激她没在我得到巴基这个角色之前爆出消息,这个时间段有这些舆论,反而对电影宣传有利。”

“你把她想的太美好了,照我看,她只是知道这事儿迟早藏不住,不想落人话柄,被说成嫌弃你没名气没钱才甩了你的。”

“你的意思是说,她觉得我接了巴基的角色,事业会有起色?”

“这只是我的意思,哎我说你快把叉子放下,不是说不吃吗?”Chace拍掉Sebastian拿着的叉子。

“我就戳戳,看看里面是啥样的触感~”Sebastian撅起嘴,用那副委屈的眼神看着Chace

“戳也不行,我建议你还是快喝掉你的咖啡,趁你还能闻到它的味道,”Chace避开Sebastian的视线,大口吃掉那块小小的提拉米苏,“你以为我还会给你留吗?”


2014-07-29 /  标签 : rpsevanstan 34 12  
评论(12)
热度(34)